close

【在愛情的世界裡,超過兩個就不是愛情】

愛情僅容許住進兩個人,超過第二個人變無法負荷,我選擇關上門離開,不是不愛了,而是知道接下來的人生不是我住進你的世界,八年的時間裡我只記住快樂的回憶,聽到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分手吧,哀莫真的遠大於心死,但我知道真正愛你的人會選擇最不傷害你的方式離開,你問我為什麼不挽回這就是八年的感情嗎?沒錯因為愛你我已經知道在你心中我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所以不論我今天做什麼都無法彌補我面對這份感情選擇原諒及放下走進你世界的人對你而言我只是逃避但最先逃避一起面對一起改變的人不就是你嗎?如果走到今天是這樣的結束我希望我是被傷害跟最難過的,因為我知道走進世界的對方會填補作你覺得是我該作的事情那麼愛情只是走回了原點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